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F组格拉茨风暴vs拉齐奥赛事分析

2022-10-06 09:51:5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07 00:45

  对战双方:格拉茨风暴vs拉齐奥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F组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7日凌晨0点45分,一场欧罗巴分组赛F组赛事展开角逐,奥甲的格拉茨风暴主场迎战意甲的拉齐奥。

  格拉茨风暴

  1.近日奥甲的格拉茨风暴状态出色,上轮奥甲客场挑战奥地利维也纳时,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阿捷蒂先开纪录,W.博文在第58分钟再下一城,M福塞尼在下半场补时阶段锁定胜局,最后以3-0大胜对手,获得各项赛事3连胜。

  2.目前他们在F组历经2轮后录得1胜1负,暂时以净胜球劣势而成为小组垫底。

  3.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出色,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

  拉齐奥

  1.目前意甲的拉齐奥在F组历经2轮后同样录得1胜1负的战绩,暂时因净胜球关系而排积分榜第3位。

  2.球队近期的战况不差,上轮意甲主场迎战斯佩齐亚时,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扎卡格尼先开纪录,罗马尼奥利在第24分钟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米林科维奇梅开二度,最后以4-0大胜对手,获得意甲2连胜。

  3.客场方面他们的表现却一般,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不过拉齐奥的阵容实力远强于格拉茨风暴,因此比较看好拉齐奥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拉齐奥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