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F组皇家马德里vs顿涅茨克矿工赛事点评

2022-10-05 15:55:2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06 03:00

  对战双方:皇家马德里vs顿涅茨克矿工

  对战赛事:欧冠杯F组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0月6日凌晨3点正,一场欧冠杯F组赛事展开角逐,西甲的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乌克超的顿涅茨克矿工。

  主队近况:近日皇家马德里战况出色,上轮西甲主场迎战奥萨苏纳地,当比赛进行了42分钟维尼修斯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50分钟大门被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前各项赛事10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12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西甲历经7轮后录得6胜1平不败的战绩,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客队近况:今季顿涅茨克矿工在乌克超历经5轮后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1位。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梅塔利斯特时,希坎上演起帽子戏法,祖巴科夫、特劳雷和内文德祖斯基3人各建一功,最后以6-1大胜对手,终结此前2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皇家马德里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皇家马德里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皇家马德里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