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E组切尔西vsAC米兰赛事分析

2022-10-05 14:38:2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06 03:00

  对战双方:切尔西vsAC米兰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E组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6日凌晨3点正,一场欧冠杯分组赛E组赛事展开角逐,英超的切尔西主场迎战意甲的AC米兰。

  切尔西

  1.蓝军切尔西在上轮英超客场挑战老鹰水晶宫时,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爱德华攻破,奥巴梅扬在第38分钟收复失地,卡拉格在下半场补时阶段实现逆转,最后以2-1全取3分,终结此前欧冠杯2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7轮后录得4胜1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

  AC米兰

  1.今季AC米兰在意甲历经8轮后录得5胜2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恩波利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雷比奇在第79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巴罗和莱奥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3-1大胜对手。

  3.他们最近的客场表现出色,近8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5胜3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切尔西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

  看法:切尔西有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