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皇杯准决赛鹿岛鹿角vs甲府风林赛事分析

2022-10-05 09:18:3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05 16:30

  对战双方:鹿岛鹿角vs甲府风林

  对战赛事:日皇杯准决赛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5日下午16点30分,一场日皇杯准决赛展开角逐,日职联的鹿岛鹿角中立场对垒日乙的甲府风林。今季鹿岛鹿角在日职联历经31轮后录得12胜11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47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上轮联赛主场迎战FC东京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84分钟被对手的安部柊斗攻破,最后以0-1惜败FC东京,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近日日乙的甲府风林状态不佳,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枥木SC时,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大门在第79分钟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保持0-1完场,遭遇各项赛事5连败、11场不胜,队员们信心低落。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39轮后录得9胜15平15负的战绩,累积下42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

  双方此前6次交手,鹿岛鹿角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甲府风林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鹿岛鹿角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鹿岛鹿角有望轻取甲府风林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