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甲第8轮切尔滕汉姆vs博尔顿赛事点评

2022-10-04 14:48:1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05 02:45

  对战双方:切尔滕汉姆vs博尔顿

  对战赛事:英甲第8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0月5日凌晨2点45分,一场英甲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切尔滕汉姆主场迎战博尔顿。

  主队近况:近日切尔滕汉姆战况不错,上轮英甲主场迎战谢斯伯利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朗先开纪录,下半场易边后梅在第46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历经10轮后录得3胜2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客队近况:今季博尔顿在英甲历经10轮后录得6胜2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20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林肯城时,当比赛进行了40分钟查理斯先开纪录,博德瓦尔松在第84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延续各项赛事6场不败。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5次交手,虽然博尔顿以2胜2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切尔滕汉姆最近表现出色,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切尔滕汉姆得分的机会。

  看法:切尔滕汉姆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