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韩足总半决赛蔚山现代vs全北现代赛事点评

2022-10-05 11:07:3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05 18:00

  对战双方:蔚山现代vs全北现代

  对战赛事:韩足总半决赛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5日傍晚18点正,一场韩足总半决赛展开角逐,蔚山现代主场迎战全北现代。

  蔚山现代

  1.近日蔚山现代战况出色,上轮K1联赛客场挑战仁川联队时,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崔基润先开纪录,天野纯在第58分钟再下一城,亚当在第84分钟锁定胜局,最后以3-0大胜对手,获得2连胜。

  2.目前他们在韩K联冠军赛历经1轮录得3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位。

  3.球队近期主场状态出色,近8个主场录得6胜1平1负。

  全北现代

  1.全北现代目前在韩K联冠军赛历经1轮录得3分,暂时因净胜球之差而排积分榜第1位。

  2.球队近期状态火热,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浦项制铁时,上半场双方打成1-1平手,下半场韩教沅梅开二度,最后以3-1大胜浦项制铁,录得4连胜、10场各项赛事不败,阵内球员战意十足。

  3.球队最近的客场表现不错,近2次作客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全北现代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

  看法:全北现代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