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丙第27轮万劳雷八户vsFC爱媛赛事点评

2022-10-02 10:53:0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02 12:00

  对战双方:万劳雷八户vsFC爱媛

  对战赛事:日丙第27轮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日下午12点正,一场日丙第27轮赛事展开角逐,万劳雷八户主场迎战FC爱媛。近日万劳雷八户战况出色,上轮日丙客场挑战SC相模原时,当比赛进行了23分钟对手送上乌龙球,帮助他们在上半场取得1-0领先。下半场易边后又在第50分钟增加一个进球,最后以2-0全取3分,获得2连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日丙前26轮录得8胜1平17负的战绩,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今季FC爱媛在日丙历经25轮后录得12胜5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41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藤枝MYFC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1分钟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藤枝MYFC。

  双方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循环交过手,FC爱媛主场以3-1大胜过万劳雷八户,不过他们最近客场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万劳雷八户主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万劳雷八户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