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2联赛第42轮大田市民vs光州FC赛事分析

2022-10-02 11:25:2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02 12:30

  对战双方:大田市民vs光州FC

  对战赛事:K2联赛第42轮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日下午12点30分,一场K2联赛第42轮赛事展开角逐,大田市民主场迎战光州FC。

  大田市民

  1.今季大田市民在K2联赛历经36轮后录得18胜10平8负的战绩,积下64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近日他们战况不错,上轮K2联赛主场迎战庆南FC时,上半场石田雅俊梅开二度,下半场金胜燮在第88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以3-0大胜对手,获得2连胜、5场不败。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近3个主场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

  光州FC

  1.近日光州FC状态火热,上轮K2联赛主场迎战安山小绿人时,当比赛进行了29分钟S.利马先开纪录,朴限彬在第55分钟再下一城,杜玹硕在第88分钟锁定胜局,最后以3-0大胜对手,获得4连胜。

  2.本赛季球队在K2联赛历经37轮后录得24胜9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81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出色,近2次联赛作客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光州FC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因此看好光州FC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光州FC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