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39轮熊本深红vs秋田蓝色闪电赛事分析

2022-10-02 10:14:0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02 12:00

  对战双方:熊本深红vs秋田蓝色闪电

  对战赛事:日乙第39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日下午12点正,一场日乙第39轮赛事展开角逐,熊本深红主场迎战秋田蓝色闪电。

  主队近况:近日熊本深红战况不错,上轮日乙客场挑战千叶市原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黑木晃平在第59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2连胜、6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前38轮录得17胜13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64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客队近况:今季秋田蓝色闪电在日乙历经38轮后录得12胜10平16负的战绩,累积下46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町田泽维亚时,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池田树雷人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1战胜町田泽维亚。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秋田蓝色闪电以2胜2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熊本深红最近状态出色,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熊本深红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熊本深红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