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10轮洛杉矶银河vs皇家盐湖城赛事点评

2022-10-02 09:28:3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02 10:35

  对战双方:洛杉矶银河vs皇家盐湖城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10轮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日早上10点35分,一场美职联第10轮赛事展开角逐,洛杉矶银河主场迎战皇家盐湖城。

  洛杉矶银河

  1.今季洛杉矶银河在美职联历经32轮后录得13胜7平12负的战绩,累积下46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近日他们战况出色,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圣何塞地震时,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埃尔南德斯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3-2全取3分,获得2连胜,队员们信心高涨。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也很好,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2平保持不败。

  皇家盐湖城

  1.近日皇家盐湖城战况不佳,上轮球会友谊赛主场迎战阿特拿斯时,当比赛进行了17分钟埃雷拉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对手,遭遇3连败、5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低落。

  2.本赛季球队在美职联历经32轮后录得11胜10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43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近3次作客遭遇1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5次交手,洛杉矶银河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 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洛杉矶银河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洛杉矶银河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