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士甲第9轮伊韦尔东vs阿劳赛事分析

2022-09-29 08:57:5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01 01:30

  对战双方:伊韦尔东vs阿劳

  对战赛事:瑞士甲第9轮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日凌晨1点30分,一场瑞士甲第9轮赛事展开角逐,伊韦尔东主场迎战阿劳。近日伊韦尔东状态低迷,上轮瑞士杯客场挑战沙夫豪森时,比赛仅仅开始1分钟就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4度被破,最后以1-4惨败沙夫豪森脚下,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瑞士甲前8轮录得4胜1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今季阿劳在瑞士甲前8轮录得4胜3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上轮球会友谊赛客场挑战卢森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又丢4个进球,最后以0-6惨败卢森脚下,此前7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双方此前6次交手,阿劳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伊韦尔东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阿劳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阿劳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