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丙第8伦勒芒vs艾夫兰治斯赛事分析

2022-09-29 10:04:1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01 01:30

  对战双方:勒芒vs艾夫兰治斯

  对战赛事:法丙第8伦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日凌晨1点30分,一场法丙第8伦赛事展开角逐,勒芒主场迎战艾夫兰治斯。

  勒芒

  1.今季勒芒在法丙前7伦录得2胜2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2.近日他们战况不错,上伦联赛客场挑战巴斯蒂亚波高时,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大门被破,好在第33分钟扳平比分,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2握手言和,延续2场不败。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很好,近3个主场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

  艾夫兰治斯

  1.艾夫兰治斯近期表现出色,上伦法丙客场挑战巴黎13区竞技时,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就开出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最后保持1-0完场,延续5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法丙历经7伦后录得5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6分成为联盟领头羊。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强劲,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勒芒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艾夫兰治斯最近客场表现出色,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全身而退的机会。

  看法:艾夫兰治斯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