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墨西乙春季第15轮塞拉亚vs亚特兰特赛事点评

2022-09-28 16:14:4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29 06:00

  对战双方:塞拉亚vs亚特兰特

  对战赛事:墨西乙春季第15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9月29日早上6点正,一场墨西乙春季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塞拉亚主场迎战亚特兰特。

  主队近况:今季塞拉亚在墨西乙春季前14轮录得10胜2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近期他们的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杜兰戈时,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在第49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以1-1逼平杜兰戈,此前8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11场不败。

  客队近况:近日亚特兰特状态出色,上轮墨西乙春季客场挑战哥达拿查拉大学时,当比赛进行了40分钟拉米雷斯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48分钟大门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双方以2-2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17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墨西乙春季历经15轮后录得8胜7平保持不败,暂时以31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亚特兰特以2胜4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不过塞拉亚最近表现出色,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塞拉亚得分的机会。

  看法:塞拉亚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