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乙第32轮庞特普雷塔vs克鲁塞罗赛事分析

2022-09-28 15:53:3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29 06:00

  对战双方:庞特普雷塔vs克鲁塞罗

  对战赛事:巴乙第32轮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9日早上6点正,一场巴乙第32轮赛事展开角逐,庞特普雷塔主场迎战克鲁塞罗。

  庞特普雷塔

  1.近日庞特普雷塔战况不错,上轮巴乙客场挑战隆迪那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卢卡在第60分钟先开纪录,里巴马尔在补时阶段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延续3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巴乙前31轮录得11胜10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43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出色,在近7个联赛主场录得6胜1平保持不败。

  克鲁塞罗

  1.今季克鲁塞罗在巴乙历经31轮后录得20胜8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68分成为联盟领头羊。

  2.球队近期战况出色,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瓦斯科达伽马时,当比赛进行了25分钟R.马查多先开纪录,达席尔瓦在第60分钟再下一城,S.路瓦诺尔在第86分钟扩大比分,最后以3-0大胜对手,获得3连胜、14场不败。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错,近4次作客录得2胜2平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克鲁塞罗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庞特普雷塔状态出色,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

  看法:庞特普雷塔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