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28轮弗鲁米嫩塞vs尤文图德赛事点评

2022-09-28 15:09:5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29 06:00

  对战双方:弗鲁米嫩塞vs尤文图德

  对战赛事:巴甲第28轮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9日早上6点正,一场巴甲第28轮赛事展开角逐,弗鲁米嫩塞主场迎战尤文图德。今季弗鲁米嫩塞在巴甲前27轮录得14胜6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48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弗拉门戈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甘索罚进点球先开纪录,下半场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

  近日尤文图德状态不佳,上轮巴甲主场迎战福塔雷萨时,当比赛进行了44分钟米兰达自摆乌龙,导致上半场落后0-1。好在下半场易边后V.加布里埃尔在第78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以1-1逼平福塔雷萨,遭遇8场不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巴甲历经27轮后录得3胜10平14负的战绩,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尤文图德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不佳,因此比较看好弗鲁米嫩塞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弗鲁米嫩塞有望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