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芬超冠军赛第1轮英特土尔库vs哈卡赛事分析

2022-09-28 14:00:1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28 23:00

  对战双方:英特土尔库vs哈卡

  对战赛事:芬超冠军赛第1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9月28日晚上23点正,一场芬超冠军赛第1轮赛事展开角逐,英特土尔库主场迎战哈卡。

  主队近况:今季英特土尔库在芬超历经22轮后录得8胜5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因而获得芬超冠军赛的资格。上轮芬兰杯客场挑战古比斯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88分钟被对手的比斯波攻破,最后以0-1惜败古比斯,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客队近况:近日哈卡状态火热,上轮芬超客场挑战拉赫蒂时,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奥利弗怀特在第78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3连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芬超历经22轮后录得11胜4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37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因而获得打冠军赛的资格。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哈卡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因此看好哈卡得分的机会。

  看法:哈卡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