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芬超降级赛第2轮HIFK足球vs埃尔维斯赛事点评

2022-09-28 10:31:3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28 23:00

  对战双方:HIFK足球vs埃尔维斯

  对战赛事:芬超降级赛第2轮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8日晚上23点正,一场芬超降级赛第2轮赛事展开角逐,HIFK足球主场迎战埃尔维斯。

  HIFK足球

  1.近日HIFK足球状态低迷,上轮芬超降级赛客场挑战奥卢时,上半场以0-1落后对手,下半场又丢3个进球,虽然埃雷门科在第66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以1-4惨败奥卢脚下,遭遇各项赛事4连败、14场不胜。

  2.目前他们在芬超降级赛没有积分,因净胜球关系排名第5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糟糕,在近8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连败。

  埃尔维斯

  1.目前埃尔维斯在芬超降级赛打了一轮没有取得积分,暂时因净胜球关系排名第4位。

  2.球队近期的表现也不好,上轮芬超降级赛主场迎战VPS瓦萨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虽然E·奥滕和梅里洛托凯2人各建一功,但大门3度被破,最后以2-3惜败VPS瓦萨,遭遇4场不胜。

  3.值得一提的是,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错,近2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1平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埃尔维斯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HIFK足球近期主场状态糟糕,因此看好埃尔维斯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法:埃尔维斯有望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