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9轮西雅图音速vs辛辛那提赛事分析

2022-09-28 08:51:0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28 10:00

  对战双方:西雅图音速vs辛辛那提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9轮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8日早上10点正,一场美职联第9轮赛事展开角逐,西雅图音速主场迎战辛辛那提。今季西雅图音速在美职联历经31轮后录得12胜3平16负的战绩,累积下39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温哥华白帽时,当比赛进行了2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P.维特攻破,到了第37分钟又丢一个进球,导致上半场0-2落后。下半场虽然布鲁因在第89分钟建立一功,最后还是以1-2惜败温哥华白帽,此前连胜的走势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近日辛辛那提战况出色,上轮球会友谊赛主场迎战瓜达拉哈拉时,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大门被破,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久保裕也、K·哈里斯和华斯基斯3人各建一功,最后以3-1大胜瓜达拉哈拉,获得各项赛事3连胜、11场不败,队员们战意十足。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美职联历经31轮后录得11胜12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45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双方远在2019年3月3日交过手,西雅图音速主场以4-1大胜过辛辛那提,本轮他们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西雅图音速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西雅图音速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