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28轮科林蒂安VS戈亚尼亚竞技赛事分析

2022-09-27 16:40:4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29 06:00:00

  对战双方:科林蒂安vs戈亚尼亚竞技

  对战赛事:巴甲第28轮

  北京时间9月29日06:00巴甲第28轮科林蒂安VS戈亚尼亚竞技,本场赛事科林蒂安值得看好。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米内罗美洲,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5场不败的战绩。

  科林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5,虽然跌出了前四,但好在与前面球队的差距不是很大,仍然有机会争夺自由杯正赛资格,加上本场赛事坐镇主场,球队又心理优势,相信会全力以赴的。

  而且球队联赛主场的战绩还相当不错,联赛13场主场只有1败,且场均失球不足0.5球,防守十分稳固。

  【戈亚尼亚竞技】

  戈亚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巴西国际,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告负,其中3场都是被零封,状态糟糕。

  戈亚尼亚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9,距离安全区还有6分的差距,虽然只要两场取胜就能回到安全区,但按照球队目前的形势来看,能否取得分数重回安全区还是个疑问。毕竟球队近期客场表现是相当糟糕,连续4场联赛客场告负,异地作战能力低下。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戈亚尼亚竞技取得4胜4平2负,状态不俗。

  双方情况可以说是一盛一衰,科林蒂安从整体实力上就比戈亚尼亚竞技出色不少,哪怕状态不好,烂船也有三斤钉,加上外界数据给科林蒂安的支持有增无减,本场赛事科林蒂安值得看好。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