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28轮科里蒂巴VS塞阿拉赛事分析

2022-09-27 16:39:4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29 06:00:00

  对战双方:科里蒂巴vs塞阿拉

  对战赛事:巴甲第28轮

  北京时间9月29日06:00巴甲第28轮科里蒂巴VS塞阿拉,科里蒂巴有望主场不败。

  【科里蒂巴】

  科里蒂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博塔弗戈,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3胜,表现并不理想。

  科里蒂巴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7,球队距离降级区只有2个净胜球的优势了,随时会跌入降级区。不过好在球队本场赛事主场作战,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联赛客场一胜未取,但联赛14轮主场只输4场,球队在主场还是具备一定战斗力的。

  【塞阿拉】

  塞阿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圣保罗,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胜,同样的取胜能力低下。

  塞阿拉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本场对手只有3个积分,形势同样不理想。不过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没有突出的地方,唯一的亮点就是联赛客场13轮只有3场败仗,自保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需要注意的是,球队上轮联赛有两名后卫不幸染红,对后防线影响不小。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塞阿拉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结合双方的表现、状态来看,理应塞阿拉要有些优势,但外界没有给予任何的支持,本场赛事科里蒂巴有望主场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