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A组埃因霍温vs博多格林特赛事点评

2022-09-08 11:08:4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09 00:45

  对战双方:埃因霍温vs博多格林特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A组

  北京时间2022年9月9日凌晨0点45分,一场欧罗巴分组赛A组赛事展开角逐,荷甲的埃因霍温主场迎战挪超的博多格林特。

  埃因霍温

  1.荷甲的埃因霍温在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特温特时,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大门2度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2。下半场易边后虽然提尔在第55分钟扳回一球,最后还是以1-2惜败特温特,此前2连胜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2.本赛季他们在荷甲历经5轮后录得4胜1负的战绩,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4胜1平1负。

  博多格林特

  1.今季博多格林特在挪超历经21轮后录得12胜5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41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莫尔德时,上半场双方打成1-1平手,下半场大门3度被破,最后以1-4惨败莫尔德脚下,此前连胜的走势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客场表现一般,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胜1负。

  实力比较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不过埃因霍温最近主场状态不错,加上他们的阵容实力比博多格林特强劲,因此看好埃因霍温轻取博多格林特的机会。

  看法:埃因霍温有望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