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C组卢多格德斯vs罗马赛事分析

2022-09-08 11:52:2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09 00:45

  对战双方:卢多格德斯vs罗马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C组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9月9日凌晨0点45分,一场欧罗巴分组赛C组赛事展开角逐,保超的卢多格德斯主场迎战意甲的罗马。

  主队近况:近日保超的卢多格德斯战况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赫巴时,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约尔达诺夫先开纪录,莫拉斯在第28分钟再下一城,泰克佩泰在第37分钟扩大比分,余下的比赛时间德莱夫梅开二度,德斯波多夫在第61分钟早早锁定胜局,最后以6-0狂数赫巴,延续3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保超历经7轮后录得6胜1平保持不败,暂时以19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客队近况:今季红狼罗马在意甲历经5轮后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上轮联赛客场挑战乌迪内斯时,上半场以0-1落后对手,下半场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丢3个进球,最后以0-4惨败乌迪内斯脚下,此前7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实力比较: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但罗马的阵容实力远比卢多格德斯强劲,因此本轮比较看好罗马大胜而回的机会。

  看法:罗马有望客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