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分组赛A组苏黎世vs阿森纳赛事分析

2022-09-08 10:23:1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09 00:45

  对战双方:苏黎世vs阿森纳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A组

  北京时间2022年9月9日凌晨0点45分,一场欧罗巴分组赛A组赛事展开角逐,瑞士超的苏黎世主场迎战英超的阿森纳。近日瑞士超的苏黎世状态不佳,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卢加诺时,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R.斯特芬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卢加诺,遭遇2连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瑞士超历经7轮后录得2平5负无胜,暂时以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今季英超的阿森纳历经6轮联赛后录得5胜1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红魔曼彻斯特联时,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安东尼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虽然萨卡在第60分钟试图收复失地,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最后以1-3惨败红魔脚下,虽然此前各项赛事10连胜被终结,但觉得不会影响到球队今仗的士气。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不过阿森纳的阵容实力要比苏黎世强劲得多,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客场大胜的机会。

  看法:阿森纳有望大胜而回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