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A组阿贾克斯vs格拉斯哥流浪者赛事点评

2022-09-07 16:11:5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08 00:45

  对战双方:阿贾克斯vs格拉斯哥流浪者

  对战赛事:欧冠杯A组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9月8日凌晨0点45分,一场欧冠杯A组赛事展开角逐,荷甲的阿贾克斯主场迎战苏超的格拉斯哥流浪者。

  主队近况:近日荷甲的阿贾克斯状态火热,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坎布尔时,上半场贝尔温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2-0领先。下半场易边后伦希和库杜斯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4-0大胜对手,获得5连胜、6场不败,阵内球员战意十足。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荷甲历经5轮后获得全胜,暂时以15分成为联盟领头羊。

  客队近况:本赛季格拉斯哥流浪者在苏超历经6轮后录得4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时,上半场就以0-3落后对手,下半场又在第78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4惨败凯尔特人脚下,此前3连胜、8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实力比较:双方远在2007年的球会友谊赛交过手,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以1-1握手言和。虽然从之前的对战情况来看两队实力相当,不过阿贾克斯最近状态火热,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阿贾克斯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阿贾克斯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