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锦赛南部B组博尔顿vs克鲁赛事分析

2022-08-30 10:04:0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31 02:00

  对战双方:博尔顿vs克鲁

  对战赛事:英锦赛南部B组

  北京时间2022年8月31日凌晨2点正,一场英锦赛南部B组赛事展开角逐,博尔顿主场迎战克鲁。近日英甲的博尔顿状态低迷,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普利茅斯时,当比赛进行了3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恩尼斯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第88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2铩羽而归,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历经6轮后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今季克鲁在英乙历经6轮后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近日他们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布拉德福德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3场不败,队员们战意不差。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博尔顿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的主场状态不好,近2个主场遭遇连败,因此本轮比较看好克鲁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克鲁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