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超第4轮维薛拿vs吉维森特赛事点评

2022-08-29 17:01:0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30 04:15

  对战双方:维薛拿vs吉维森特

  对战赛事:葡超第4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8月30日凌晨4点15分,一场葡超第4轮赛事展开角逐,维薛拿主场迎战吉维森特。

  主队近况:今季维薛拿在葡超前3轮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近日他们的表现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查维斯时,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特谢拉攻破,佐哈在第40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以1-1逼平查维斯,虽然幸免了连败,但还是遭遇2场不胜。

  客队近况:近日吉维森特战况不佳,上轮欧会杯主场迎战艾克马亚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0分钟被破,4分钟内又丢一个进球,虽然博塞利在第87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以1-2惜败艾克马亚,遭遇各项赛事4场不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葡超历经3轮后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吉维森特以5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维薛拿最近表现不佳,因此比较看好吉维森特得分的机会。

  看法:吉维森特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