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锦赛南部A组哈特利浦vs哈洛贾特赛事点评

2022-08-30 10:26:3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31 02:00

  对战双方:哈特利浦vs哈洛贾特

  对战赛事:英锦赛南部A组

  北京时间2022年8月31日凌晨2点正,一场英锦赛南部A组赛事展开角逐,哈特利浦主场迎战哈洛贾特。

  哈特利浦

  1.今季哈特利浦在英乙历经6轮后录得2平4负无胜,暂时以2分排名积分榜第23位。

  2.近日他们的状态不好,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莱顿东方时,虽然麦克唐纳德和乌梅尔拉2人各建一功,但大门却4度被破,最后以2-4惜败对手脚下,遭遇2连败、10场不胜,阵内球员士气低落。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很差,在近1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8平7负一胜难求。

  哈洛贾特

  1.近日英乙的哈洛贾特状态低迷,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纽波特时,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博格莱攻破,到了第9分钟拉姆塞又自摆乌龙,余下的比赛时间更是雪上加霜地丢失2个进球,最后以0-4惜败纽波特脚下,遭遇2连败。

  2.本赛季球队在英乙历经6轮后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

  3.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一般,近4次作客只得2胜2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哈洛贾特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哈特利浦最近主场状态低迷,因此看好哈洛贾特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哈洛贾特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