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超第4轮吉马雷斯vs卡沙比亚赛事分析

2022-08-29 13:52:3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30 02:00

  对战双方:吉马雷斯vs卡沙比亚

  对战赛事:葡超第4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8月30日凌晨2点正,一场葡超第4轮赛事展开角逐,吉马雷斯主场迎战卡沙比亚。

  主队近况:今季吉马雷斯在葡超历经3轮后录得2胜1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朴迪莫伦斯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佐塔在第47分钟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朴迪莫伦斯,此前各项赛事3连胜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客队近况:卡沙比亚在上轮葡超中立场对垒博阿维斯塔时,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马丁斯在第62分钟先开纪录,戈德温在第67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终结此前3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葡超前3轮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实力比较:双方在去年葡联杯交过手,吉马雷斯客场以1-0小胜过卡沙比亚,本轮他们主场回归,因此比较看好吉马雷斯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吉马雷斯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