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乙第3轮格拉纳达vs比利亚雷亚尔B队赛事分析

2022-08-29 10:50:0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30 02:00

  对战双方:格拉纳达vs比利亚雷亚尔B队

  对战赛事:西乙第3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30日凌晨2点正,一场西乙第3轮赛事展开角逐,格拉纳达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B队。

  格拉纳达

  1.近日格拉纳达战况不错,上轮西乙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卡列洪在第67分钟先开纪录,乌尔祖尼在补时阶段扩大比分,最后以2-0击败对手,获得2连胜、5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西乙前2轮录得连胜,暂时以6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很好,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4胜2平保持不败。

  比利亚雷亚尔B队

  1.今季比利亚雷亚尔B队在西乙历经2轮后录得1胜1平不败,暂时以4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2.近日球队的战况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埃瓦尔时,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奎克攻破,洛扎诺在第38分钟收复失地,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两队以2-2握手言和,此前各项赛事连胜的走势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4场不败。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很好,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1负的往绩,不过格拉纳达最近主场状态出色,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他们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格拉纳达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