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1联赛第23轮全北现代vs浦项制铁赛事分析

2022-08-29 08:42:3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9 18:00

  对战双方:全北现代vs浦项制铁

  对战赛事:K1联赛第23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9日傍晚18点正,一场K1联赛第23轮赛事展开角逐,全北现代主场迎战浦项制铁。近日全北现代战况不佳,上轮亚冠杯中立场对垒日职联的浦和红钻时,当比赛进行了11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松尾佑介攻破,好在白昇浩在第55分钟罚进点球收复失地,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4场不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K1联赛历经27轮后录得14胜7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49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今季浦项制铁在K1联赛历经27轮后录得12胜8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44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近日他们的战况也不是很好,上轮联赛主场迎战仁川联队时,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宋时雨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许榕埈在第69分钟扳回一球,最后以1-1逼平仁川联队,虽然幸免了连败,但还是遭遇2场不胜。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3胜3负的往绩,不过全北现代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

  看法:全北现代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