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33轮群马草津温泉vs冈山绿雉赛事点评

2022-08-28 15:40:5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8 18:30

  对战双方:群马草津温泉vs冈山绿雉

  对战赛事:日乙第33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8月28日傍晚18点30分,一场日乙第33轮赛事展开角逐,群马草津温泉主场迎战冈山绿雉。

  主队近况:群马草津温泉在上轮日乙主场迎战仙台维加泰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长仓本木在第54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最后以1-0全取3分,终结此前2连败、3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32轮后录得8胜6平18负的战绩,累积下30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

  客队近况:今季冈山绿雉在日乙历经31轮后录得13胜12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51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横滨FC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1分钟被对手的山下谅也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横滨FC,此前2连胜、7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5次交手,群马草津温泉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冈山绿雉,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群马草津温泉得分的机会。

  看法:群马草津温泉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