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乙第4轮海牙vs阿积士青年队赛事分析

2022-08-28 14:16:2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8 18:15

  对战双方:海牙vs阿积士青年队

  对战赛事:荷乙第4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8日傍晚18点15分,一场荷乙第4轮赛事展开角逐,海牙主场迎战阿积士青年队。

  海牙

  1.近日海牙状态低迷,上轮荷乙客场挑战马斯特里赫特时,上半场以1-2落后对手,下半场又在第68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1-3惨败马斯特里赫特脚下,遭遇3连败,阵内球员士气低落。

  2.本赛季他们在荷乙前3轮遭遇连败,暂时排在积分榜第20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很好,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4胜1平1负。

  阿积士青年队

  1.今季阿积士青年队在荷乙历经3轮后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2.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格拉夫夏普时,上半场汉森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2-1领先。下半场易边后米塞霍伊、拉斯姆森和L·卢卡3人各建一功,最后以5-1大胜对手,终结此前4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近9次作客遭遇3平6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1负的往绩,加上海牙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阿积士青年队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阿积士青年队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