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荷甲第4轮乌德勒支vs阿贾克斯赛事点评

2022-08-28 13:43:2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8 18:15

  对战双方:乌德勒支vs阿贾克斯

  对战赛事:荷甲第4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8日傍晚18点15分,一场荷甲第4轮赛事展开角逐,乌德勒支主场迎战阿贾克斯。今季乌德勒支在荷甲前3轮录得2平1负无胜,暂时以2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埃蒙时,上半场凭借多维卡斯和多斯特2人的建功以2-1领先对手,可惜下半场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2-3惜败埃蒙,遭遇各项赛事5场不胜。

  阿贾克斯近期状态火热,上轮荷甲客场挑战鹿特丹斯巴达时,当比赛进行了37分钟贝尔温先开纪录,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0领先。下半场易边后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3连胜、4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荷甲历经3轮全部击败对手,暂时以9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双方此前6次交手,阿贾克斯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因此看好阿贾克斯客场大胜的机会。

  看法:阿贾克斯有望大胜而回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