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33轮熊本深红vs东京绿茵赛事分析

2022-08-28 11:13:0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8 18:00

  对战双方:熊本深红vs东京绿茵

  对战赛事:日乙第33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8月28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乙第33轮赛事展开角逐,熊本深红主场迎战东京绿茵。

  主队近况:今季熊本深红在日乙前32轮录得12胜12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48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新泻天鹅时,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小米.尤塔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新泻天鹅。

  客队近况:东京绿茵在上轮日乙主场迎战德岛漩涡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大门被破,下半场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对手,,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31轮后录得10胜11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41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不过熊本深红最近主场状态火热,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看好他们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熊本深红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