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1联赛第23轮城南足球俱乐部vs水原城赛事点评

2022-08-28 10:27:4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8 18:00

  对战双方:城南足球俱乐部vs水原城

  对战赛事:K1联赛第23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8日傍晚18点正,一场K1联赛第23轮赛事展开角逐,城南足球俱乐部主场迎战水原城。

  城南足球俱乐部

  1.近日城南足球俱乐部状态低迷,上轮K1联赛客场挑战FC首尔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74分钟被破,到了第83分钟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FC首尔,遭遇3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K1联赛历经27轮后录得4胜6平17负的战绩,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佳,在近4个主场里只得1胜3负。

  水原城

  1.今季水原城在K1联赛历经27轮后录得10胜6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36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2.上轮联赛球队客场挑战江原FC时,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郑在云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3-2全取3分。

  3.最近他们的客场发挥出色,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城南足球俱乐部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水原城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水原城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