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2联赛第35轮全南天龙vs忠南牙山赛事分析

2022-08-28 10:00:1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8 15:00

  对战双方:全南天龙vs忠南牙山

  对战赛事:K2联赛第35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8日下午15点正,一场K2联赛第35轮赛事展开角逐,全南天龙主场迎战忠南牙山。今季全南天龙在K2联赛历经30轮后录得4胜15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金浦市民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朴仁赫在第59分钟先开纪录,可惜补时阶段让对手扳回一球,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18场不胜。

  近日忠南牙山的战况也不好,上轮K2联赛客场挑战安山小绿人时,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后柳康铉在第51分钟先开纪录,可惜10分钟内大门失守,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建一功,最后以2-2共得1分,此前4连败虽然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5场不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K2联赛历经30轮后录得10胜10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40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双方此前6次交手,忠南牙山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全南天龙近期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忠南牙山得分的机会。

  看法:忠南牙山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