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4轮霍芬海姆VS奥格斯堡赛事分析

2022-08-27 16:05:2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7 21:30:00

  对战双方:霍芬海姆vs奥格斯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4轮

  北京时间8月27日21:30德甲第4轮霍芬海姆VS奥格斯堡,本场赛事霍芬海姆取胜问题不大,但取得大胜恐怕还是有点难度。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勒沃库森,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较之前明显有所回暖。

  霍芬海姆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7球丢5球,进攻端火力十分迅猛,仅次于拜仁慕尼黑,但是丢球也厉害,踢法相当激进。不过球队主场战斗力就令人感到匪夷所思,过去近10场主场正赛只有3场胜仗,5场败仗,本场赛事面对实力稍弱的奥格斯堡,球队能否取胜还不能轻易下定论。

  【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美因茨,球队新赛季开局4场正赛胜负各半,让人不得不怀疑其状态的稳定性。

  奥格斯堡在德甲一直都是鱼腩球队的角色,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10,累计打进3球丢7球,防守端几乎可以说是门户大开,毫无防守能力。不过球队在客场的战斗力让人相当吃惊,新赛季至今2场客场正赛接连取胜,爆冷能力不容小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霍芬海姆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霍芬海姆的实力来说是比较合理的,信心也很充足。虽然霍芬海姆的主场战斗力令人怀疑,奥格斯堡的客场爆冷能力也令人吃惊,但是从奥格斯堡的防守端和霍芬海姆的进攻端来看,奥格斯堡能否扛得住对手的公司也不好说。本场赛事霍芬海姆取胜问题不大,但取得大胜恐怕还是有点难度。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