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4轮美因茨VS勒沃库森赛事分析

2022-08-27 16:03:5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7 21:30:00

  对战双方:美因茨vs勒沃库森

  对战赛事:德甲第4轮

  北京时间8月27日21:30德甲第4轮美因茨VS勒沃库森,看好美因茨延续不败走势。

  【美因茨】

  美因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奥格斯堡,球队新赛季开局至今4场正赛未尝一败,状态出色。

  美因茨目前在联赛中2胜1平排名第5,距离前四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相信球队会全力以赴。其中前锋奥尼西沃表现火热,开局后4场正式赛事攻入了3球且有2球助攻,是球队得分的主力球员。

  本场赛事球队主场作战,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毕竟主场是球队的得分宝地,跨赛季近10场联赛主场只有1场败仗,赢足6场。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霍芬海姆,球队新赛季开局至今4场正赛全部告负,状态十分糟糕,和本场对手显然是天差地别。

  勒沃库森新赛季开局就惨遭滑铁卢,创了近几个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士气受损严重。从攻防数据来看,球队3轮联赛只有1球打进,面对多特和霍芬海姆都颗粒无收。这主要是因为主力球员维尔茨受伤无法出阵,直到9月中旬才能复出,这对球队进攻火力影响极大。

  更糟糕的是,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并不算十分出色,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正赛胜负参半。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勒沃库森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明显比美因茨要更胜一筹。

  虽然勒沃库森在交锋历史上占据很大的优势,但是上赛季客场挑战美因茨落败,加上新赛季开局至今状态和士气的低迷,本场赛事显然是美因茨更有胜算。本场赛事可看好美因茨延续不败走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