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1联赛第28轮 济州联vs蔚山现代

2022-08-27 11:34:3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7日18点00分,K1联赛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济州联将在主场迎战蔚山现代。

  济州联上赛季发挥不错最终排名积分榜第六位,本赛季依然发挥出色,暂时以11胜7平9负积40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只落后第三名4分,还有机会取得一个亚冠杯参赛资格,此役充满战意。

  14轮联赛主场上,济州联取得了5胜5平4负的战绩,主场胜率一般。

  上轮主场面对水原三星,济州联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1-2不敌对手,两连胜的势头就此终结,士气受到了打击。

  蔚山现代是上赛季亚军得主,本赛季再度向冠军发起冲击,至今为止表现突出,以17胜7平3负积58分高居积分榜第一,而且领先第二名全北现代9分之多,夺冠希望很大。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金泉尚武,上半场两队打成1-1平手,下半场蔚山现代再进一球,最终以2-1取胜,球队也收获了两连胜,近8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是5胜3平,状态比较稳定。

  济州联主场比赛,对手是领头羊蔚山现代。主队算得上联赛强队,不过蔚山现代实力还是更胜一筹,而且球队近期连续8场比赛不败,状态非常稳定。

  两队最近的9次交锋上,蔚山现代斩获了7胜2平的不败战绩,表现可谓碾压济州联,在各方面都占优的情况下,蔚山现代无疑是赢球首选。

  胜负推荐:蔚山现代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