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轮阿尔梅里亚VS塞维利亚赛事分析

2022-08-26 17:19:5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8 04:00:00

  对战双方:阿尔梅里亚vs塞维利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3轮

  北京时间8月28日04:00西甲第3轮阿尔梅里亚VS塞维利亚,阿尔梅里亚或许能够争取到1分。

  【阿尔梅里亚】

  阿尔梅里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艾尔切,球队新赛季开始两局都未能取胜。

  阿尔梅里亚是本赛季的升班马,整体实力在西甲来说显然是比较低下的,所以目标也只是为了能够顺利留在西甲而已。不过从前两轮的战绩来看,球队表现并不理想。唯一的好消息是球员萨迪克适应能力很强,上轮联赛就打进了西甲首球。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瓦拉多利德,球队同样新赛季开局两场赛事未尝胜绩。

  塞维利亚同样是1平1负的开局,但是塞维利亚并不是升班马,而且两场赛事对手的实力都不如自己,所以如此成绩实在令人感到意外。从攻防数据来看,球队都存在明显的问题,孔德可卡洛斯同时转会,对阵容实力来看是一个打击,新加盟的球员又未能发挥出应有的实力,球队目前显然还处于阵容磨合的阶段。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塞维利亚取得8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虽然塞维利亚的实力要比阿尔梅里亚出色不少,但是球队的状态实在令人难以恭维,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塞维利亚没有太大的支持。本场赛事阿尔梅里亚或许能够争取到1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