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轮艾尔切VS皇家社会赛事分析

2022-08-26 17:18:4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7 23:30:00

  对战双方:艾尔切vs皇家社会

  对战赛事:西甲第3轮

  北京时间8月27日23:30西甲第3轮艾尔切VS皇家社会,艾尔切或许能抢到分数。

  【艾尔切】

  艾尔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阿尔梅里亚,球队新赛季两轮联赛未尝一胜,状态并不理想。

  艾尔切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8,上轮面对升班马阿尔梅里亚都未能取胜,只能说球队的状态并不理想,本场赛事面对实力稍强的皇家社会,虽然坐镇主场,但球队并没有多大的优势。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4不敌巴塞罗那,球队在新赛季开局第二轮就遭遇败仗,士气难免备受打击。

  皇家社会新赛季开局表现比较平庸,战绩都是在情理之中,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11。不过球队主力前锋伊萨克将会离队,对球队攻击方面来说会有不小的影响。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皇家社会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显然比艾尔切更胜一筹。

  虽然皇家社会新赛季开局表现一般,但是从状态和实力来看还是比艾尔切要强一些的,不过外界数据方面对皇家社会的信心持续下降,考虑到主力前锋要离队,对皇家社会阵容实力会造成影响,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艾尔切能抢到分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