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丹超第7轮 霍森斯vs奥胡斯

2022-08-26 15:14:34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27日01:00,2022-23赛季丹超联赛第7轮,霍森斯主场迎战奥胡斯。

  丹超联赛共12支球队,以主客场双循环赛作赛,常规赛结束后,联赛前6名参加争冠附加赛,后6名参加保级附加赛。

  霍森斯是上赛季丹甲联赛冠军,球队顺利取得了升级资格,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霍森斯在新赛季的头6轮联赛中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暂时以8分积分排名第七,场均只有0.83球进球排名联赛垫底。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欧登塞,霍森斯全场比赛颗粒无收,最终以0-1落败,近4轮联赛2平2负未尝胜绩,状态出现了明显下滑。

  奥胡斯属于丹超中游球队,本赛季球队开局表现出色,暂时以4胜1平1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与领头羊积分一样,球队属于攻弱守强的队伍,场均失球数只有0.5球,总失球数是联赛最少的。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米迪兰特,奥胡斯反客为主,最终以2-0大胜对手全取三分,强势迎来联赛3连胜。

  最近两轮联赛客场中,奥胡斯分别以2-0和2-1的比分赢球,展示出出色的做客状态。

  近10次交锋中,霍森斯以2胜8负的表现处于绝对劣势上,此役即使是主场比赛,球队也没有太大的取胜把握。

  霍森斯主场比赛,对手是奥胡斯。主队是联赛升班马,至今为止发挥一般,近4场联赛未尝胜利,而奥胡斯状态出色,做客刚刚收获两连胜,而且对战上拥有巨大优势,此役即使是做客比赛,球队也不惧对手。

  在各方面都占优的情况下,奥胡斯得到的支持相当有限,不利于球队打出,不如看好主队捍卫主场荣誉。

  胜负推荐:霍森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