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会杯附加赛沃尔夫斯伯格vs莫尔德赛事点评

2022-08-25 15:09:4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6 01:00

  对战双方:沃尔夫斯伯格vs莫尔德

  对战赛事:欧会杯附加赛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6日凌晨1点正,一场欧会杯附加赛展开角逐,奥甲的沃尔夫斯伯格主场迎战挪超的莫尔德。

  沃尔夫斯伯格

  1.今季沃尔夫斯伯格在奥甲历经5轮后录得2平3负一胜难求,暂时以2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2.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奥地利维也纳时,当比赛进行了16分钟罗彻尔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对手。

  3.近日球队的主场表现不佳,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1平3负无胜。

  莫尔德

  1.挪超的莫尔德在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海于格松时,当比赛进行了42分钟林内斯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1-0全取3分,终结此前2连败,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球队在挪超历经19轮后录得14胜3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45分排名积分榜首位。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

  实力比较

  从双方之前在欧会杯的交锋情况来看,沃尔夫斯伯格客场也能以1-0小胜莫尔德,本轮他们主场回归,因此比较看好沃尔夫斯伯格得分的机会。

  看法:沃尔夫斯伯格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