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会杯附加赛比尔舒华vs卡拉奥华大学分析

2022-08-25 11:56:2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6 01:00

  对战双方:比尔舒华vs卡拉奥华大学

  对战赛事:欧会杯附加赛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6日凌晨1点正,一场欧会杯附加赛展开角逐,以超的比尔舒华主场迎战罗甲的卡拉奥华大学。

  比尔舒华

  1.近日以超的比尔舒华战况不错,上轮欧会杯客场挑战卡拉奥华大学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哈图尔在第70分钟哈图尔先开纪录,可惜4分钟内就让对手扳平比分,最后以1-1握手言和,虽然此前欧会杯4连胜被终结,但还是延续各项赛事6场不败。

  2.今季比尔舒华在以超历经26轮后录得16胜7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55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3.最近他们的主场状态火热,在近9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8胜1平保持不败。

  卡拉奥华大学

  1.今季卡拉奥华大学在罗甲历经5轮后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上轮欧会杯主场迎战比尔舒华,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第70分钟大门被破,好在伊万在第74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前3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4场不败。

  3.球队近期的客场表现一般,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从双方之前在欧会杯的对战情况来看,比尔舒华客场也能以1-1战平卡拉奥华大学,本轮他们主场回归,因此看好比尔舒华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比尔舒华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