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会杯附加赛索尔纳vs斯洛瓦科赛事点评

2022-08-25 11:32:5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6 01:00

  对战双方:索尔纳vs斯洛瓦科

  对战赛事:欧会杯附加赛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6日凌晨1点正,一场欧会杯附加赛展开角逐,瑞典超的索尔纳主场迎战捷甲的斯洛瓦科。今季索尔纳在瑞典超历经19轮后录得10胜5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诺科平时,当比赛进行了13分钟A.阿亚里先开纪录,斯蒂法内利在第36分钟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4-2大胜对手,终结此前各项赛事5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近日捷甲的斯洛瓦科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奥洛莫茨时,当比赛进行了4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佐尔万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好在下半场易边后米哈利克和科扎克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2-1实现逆转,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5场不败,阵内球员战意十足。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捷甲历经4轮后录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从双方上轮欧会杯的对垒情况来看,斯洛瓦科的实力明显高于索尔纳,本轮他们虽然处于客场劣势,但仍然有机会取得积分。

  看法:斯洛瓦科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