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会杯附加赛维京vs布加勒斯特星赛事分析

2022-08-25 11:05:1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6 01:00

  对战双方:维京vs布加勒斯特星

  对战赛事:欧会杯附加赛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8月26日凌晨1点正,一场欧会杯附加赛展开角逐,挪超的维京主场迎战罗甲的布加勒斯特星。

  主队近况:今季维京在挪超历经18轮后录得8胜5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上轮欧会杯客场挑战布加勒斯特星时,在阵脚还未站稳的1分钟大门被破,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卡兰和松卓波索2分各建一功,最后以2-1实现逆转,终结此前各项赛事2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客队近况:罗甲的布加勒斯特星在上轮欧会杯主场迎战维京时,在比赛刚刚开始的1分钟趁对手不备而取得进球,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却2度被破,最后以1-2惨败维京,此前各项赛事2连胜、6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罗甲历经5轮后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实力比较:从双方上轮欧会杯的交锋情况来看,作客的维京也能以2-1击败布加勒斯特星,本轮他们主场回归,因此看好维京得分的机会。

  看法:维京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