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附加赛AEK拉纳卡vsSK迪尼普赛事分析

2022-08-25 10:48:2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5 23:59

  对战双方:AEK拉纳卡vsSK迪尼普

  对战赛事:欧罗巴附加赛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5日凌晨23点59分,一场欧罗巴附加赛打响,塞浦甲的AEK拉纳卡主场迎战乌克超的SK迪尼普。

  AEK拉纳卡

  1.近日AEK拉纳卡战况不错,上轮欧罗巴客场挑战SK迪尼普时,当比赛进行了16分钟奥特曼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延续11场各项赛事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塞浦甲历经22轮后录得10胜9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39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

  SK迪尼普

  1.今季SK迪尼普在乌克超历经18轮后录得13胜1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40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近日球队的状态不佳,上轮欧罗巴主场迎战AEK拉纳卡时,当比赛进行了29分钟大门已经2度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2。下半场易边后斯瓦托克在补时阶段扳回一球,最后以1-2惜败AEK拉纳卡,遭遇各项赛事4场不胜。

  3.他们近期的客场状态火热,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从两队之前的对战情况看,AEK拉纳卡客场也能以2-1小胜SK迪尼普,本轮他们主场回归,因此看好AEK拉纳卡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AEK拉纳卡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