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附加赛萨尔格里斯vs卢多格德斯赛事分析

2022-08-25 10:23:0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5 23:59

  对战双方:萨尔格里斯vs卢多格德斯

  对战赛事:欧罗巴附加赛

  北京时间2022年8月25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欧罗巴附加赛展开角逐,萨尔格里斯主场迎战卢多格德斯。今季萨尔格里斯在立陶甲历经21轮后录得15胜5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50分排名积分榜首位。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莱塔维时,他们分别在第38分钟、第59分钟和第81分钟取得进球,最后以3-1大胜对手。

  近日保超的卢多格德斯状态出色,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比林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特泽耶夫在第50分钟先开纪录,第64分钟对手送上乌龙球,余下的比赛时间蒂塞拉和若日尼奥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4-0大胜比林,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保超历经5轮后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暂时以13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双方此前3次交手,虽然卢多格德斯以2胜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萨尔格里斯本轮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

  看法:萨尔格里斯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