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联杯第二圈特兰米尔vs纽卡斯尔联赛事点评

2022-08-24 15:21:2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25 02:45

  对战双方:特兰米尔vs纽卡斯尔联

  对战赛事:英联杯第二圈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8月25日凌晨2点45分,一场英联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特兰米尔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

  主队近况:今季特兰米尔在英乙历经5轮后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纽波特时,当比赛进行了23分钟对手的李维斯自摆乌龙,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纽波特,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客队近况:近日英超的纽卡斯尔联战况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蓝月亮曼彻斯特城时,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京多安攻破,阿尔米隆在第28分钟收复失地,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3-3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5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3轮后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暂时以5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实力比较:虽然两队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不过纽卡斯尔联的阵容实力要比特兰米尔高出许多,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因此看好纽卡斯尔联客场大胜的机会。

  看法:纽卡斯尔联大胜而回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