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轮巴伦西亚vs马德里竞技赛事点评

2022-08-29 15:22:1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30 04:00

  对战双方:巴伦西亚vs马德里竞技

  对战赛事:西甲第3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30日凌晨4点正,一场西甲第3轮赛事展开角逐,巴伦西亚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今季蝙蝠军团巴伦西亚在西甲前2轮录得1胜1负的战绩,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时,当比赛进行了4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贝伦格尔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保持0-1完场,此前连胜的走势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海神之子马德里竞技在上轮西甲主场迎战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2度失守,最后以0-2完败黄色潜水艇,此前6连胜、9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西甲历经2轮后录得1胜1负的战绩,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双方此前6次交手,马德里竞技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出色,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获得连胜,因此本轮比较看好海神之子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法:马德里竞技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